>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是不是该保养了,走时正常吗,六年了,一天慢了10秒
3759
6
只看楼主
贰
楼主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2026-06-11 08:52
偶尔戴戴,这几天突然发现手表慢了好多,正常吗,一天慢10秒了 。六年了
欧米茄海马系列210.30.42.20.03.001校对结果
编号:NO.20261203500
因腕表动力、时间跨度不同等因素此校对结果仅供参考
机芯
8800
摆频
25200
动力储备
55
技术认证
瑞士天文台认证,至臻天文台
时间:2026-06-10 10:41:01
校对结果:
零误差
时间:2026-06-10 15:28:05
校对结果:
慢 1 秒
时间:2026-06-10 20:08:07
校对结果:
慢 4 秒
时间:2026-06-11 08:45:11
校对结果:
慢 10 秒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jsjc_liubp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沙发
2026-06-11 09:10
多测试几天,如果还是每天慢6s,已经6年了就考虑保养
回复
何佳603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2026-06-11 09:31
时间上是建议保养了
回复
大翎的频道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2026-06-11 09:33
同轴6年其实理论上都有点超时了,我看很多都是4年左右保养
回复
Rolex1905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2026-06-11 10:02
早就该保养了,欧米茄同轴擒纵机芯4,5年保养一次最好,再拖那就磨损摆轮尖了。
回复
CollinaZ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2026-06-11 10:14
无所谓,对于不发射火箭的我来说,慢就慢吧………………
回复
Kudaisayi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2026-06-11 10:56
该保养了
回复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