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是不是该保养了,走时正常吗,六年了,一天慢了10秒
3759 6
只看楼主
贰
楼主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偶尔戴戴,这几天突然发现手表慢了好多,正常吗,一天慢10秒了 。六年了
欧米茄海马系列210.30.42.20.03.001校对结果
编号:NO.20261203500因腕表动力、时间跨度不同等因素此校对结果仅供参考
  • 机芯8800
  • 摆频25200
  • 动力储备55
  • 技术认证瑞士天文台认证,至臻天文台
  • 时间:2026-06-10 10:41:01
    校对结果:零误差
  • 时间:2026-06-10 15:28:05
    校对结果:慢 1 秒
  • 时间:2026-06-10 20:08:07
    校对结果:慢 4 秒
  • 时间:2026-06-11 08:45:11
    校对结果:慢 10 秒

收藏

jsjc_liubp
jsjc_liubp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沙发
多测试几天,如果还是每天慢6s,已经6年了就考虑保养
回复
何佳603
何佳603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时间上是建议保养了
回复
大翎的频道
大翎的频道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同轴6年其实理论上都有点超时了,我看很多都是4年左右保养
回复
Rolex1905
Rolex1905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早就该保养了,欧米茄同轴擒纵机芯4,5年保养一次最好,再拖那就磨损摆轮尖了。
回复
CollinaZ
CollinaZ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无所谓,对于不发射火箭的我来说,慢就慢吧………………
回复
Kudaisayi
Kudaisayi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该保养了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