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浪琴论坛 > 帖子详情
名匠?怎么看怎么不对!大家过来看下!!!
23330 13
只看楼主

末末、
末末、 注册新人 11楼
引用:
包师父 发表于 2014-1-28 04:18
虽然我不是大神,也不太懂怎么鉴别…和我手上的(和楼主的是同款)对比了一下,发现还是差的蛮多的… ...
http://bbs.xbiao.com/229/129922.html
那你看看我这个呢
回复
静观如是
静观如是 初级表友 12楼
引用:
老面 发表于 2014-1-27 22:39
1,浪琴没出过此款
2,指针做工低劣
3,盘面功能布局是国产机芯的布局,瑞士机芯没有这样的功能布局
谢谢,学习了
回复
清水无鱼
清水无鱼 转正新人 13楼
引用:
色城 发表于 2014-1-26 20:33
图片正面。
首先表盘上的数字就不一样,背面更是太粗糙了,看过真的之后 很轻易就看出假的了
回复
麦子卡西欧
麦子卡西欧 实习新人 14楼
引用:
静观如是 发表于 2014-1-27 17:45
请教:如何看出是假货,而且是在图片如此模糊的情况下?真心想学习,谢谢指教。 ...
当你也戴一块名匠的时候,一眼就能看出来什么货色了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