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请问一下各位。黑水鬼
21936 13
只看楼主

燕伟
燕伟 初级新人 11楼
哦。基本懂了。谢谢金毛兄。感谢感谢。
回复
大哥777
大哥777 实习新人 12楼
不知道你到手了没有,我的劳就是朋友从香港带回来,然后从上海给我快递到黑龙江哈尔滨,走顺丰,保价八万,保价费400,封包装的时候,当着快递员的面装箱,有快递员和发货人签字的标签,万一标签破损就可以拒接。像这种贵重的物品,不会和普通快件一起打包的,都是单独有人专管。所以不会差。只有顺风可以保价到8万,其他快递最多保价2万。顺风肯定保险,不要担心,当时我也和你有一样的心情,恨不得马上到手,所以还是走快递吧,一天就到。
回复
大哥777
大哥777 实习新人 13楼
另外不用害怕摔坏的问题,劳的包装相当结实。
回复
燕伟
燕伟 初级新人 14楼
金黑兄。顺丰有专门人保管?有单独送得?这么专业?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