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新人入手( 黑水鬼)
68488 53
只看楼主

york
york 黄铜表友 31楼
恭喜恭喜!
回复
南宫晴天
南宫晴天 白银表友 32楼
引用:
燕伟 发表于 2014-2-17 14:12
好吧。明白了
下一次更新应该就可以了
回复
红色电话亭
红色电话亭 中级表友 33楼
楼主毕业两年就戴劳力士了,立马觉得好有压力~~
回复
szmark123
szmark123 转正新人 34楼
漂亮
回复
stig
stig 转正新人 35楼
刺刀换AK,鸟枪换大炮,楼主上升速度够快。
回复
燕伟
燕伟 初级新人 36楼
回复38楼:我也是下狠心才搞的。而且又不是金劳。也还好咯。
回复
红色电话亭
红色电话亭 中级表友 37楼
引用:
金毛迷1989 发表于 2014-2-19 14:13
这种事不必比较吧。
就当激励一下自己了~~~
回复
yaoli04041111
yaoli04041111 转正新人 38楼
卡地亚戒指。。。。
回复
宋涛-Tim
宋涛-Tim 注册新人 39楼
买的有点贵了
回复
zxdwf
zxdwf 高级表友 40楼
皇冠很正…恭喜入爱表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