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IWC万国论坛 > 帖子详情
马克18开盖疑问及售后准则讨论 推荐
61319 46
只看楼主

陈可乐
陈可乐 禁止发言 31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lmx694440780
lmx694440780 禁止发言 32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物理神话
物理神话 论坛名人 33楼
本帖最后由 物理神话 于 2017-3-16 06:42 编辑
引用:
人多的地方别去 发表于 2017-3-11 17:12
呵呵,这表就是ETA2824。开了盖也就那么回事!
万国的马克系列除了1948年出产的第一代马克11使用的是万国自产手动Cal.89机芯以外,从1994年出产的第二代马克12至如今的第六代马克18均采用2892为基础芯(早期马克12还用过积家芯Cal.899/2);或许作为朗格、PP表主的阁下觉得统芯改造类入门表款不值一提,但也请学习弄明白了以后再来砸场
回复
Yz66
Yz66 实习新人 34楼
引用:
lmx694440780 发表于 2017-03-11 18:19
恩,我就是这样想的,开都开了,也没必要去纠结了,也没那么容易出问题
您的表开盖了有人为痕迹装修肯定是不给保修的,因为专修都是自己的工具开盖不会有痕迹,我的百年灵就吃过这么一次亏
回复
文艺过
文艺过 中级表友 35楼
开盖如果是品牌专用工具不会有
回复
人多的地方别去
人多的地方别去 禁止发言 认证表主 36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littlehouse
littlehouse 白银表友 37楼
看你运气。
回复
sslxz9222
sslxz9222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38楼
兄弟别纠结了,有问题再去售后试试呗,印子就说是自己弄的呗,实在不行保养在亨得利做就行了,事已至此,没必要纠结了!何况可能还没等到下次保养你就换表啦。既然你的性格跟我一样有些纠结,那下次买表建议你自己过人肉到专柜购买!
回复
物理神话
物理神话 论坛名人 39楼
引用:
人多的地方别去 发表于 2017-3-12 09:25
呵呵!无论是朗格也好,PP也罢,所谓表不过是成年人的玩具而已。唯一的区别就是贵点便宜点罢了,认真?你就 ...
既为把玩物,何来胜负心?搞笑我们不专业,玩表我们是认真的
回复
dazao
dazao 初级表友 40楼
开盖后果自负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