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好看的绿 精华
98437 93
只看楼主

兰亭序88
兰亭序88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1楼
引用:
希阳 发表于 2017-11-8 17:12
你的疑问和我一样,我觉得人云亦云的成分大。这种情况可能在低价表里有出现,因为低价表没有三码合一,没有 ...
吊牌上的编码 是啥 我咋没印象啊 过几天回家看看我那个吊牌
回复
希阳
希阳 禁止发言 认证表主 52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兰亭序88
兰亭序88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3楼
引用:
希阳 发表于 2017-11-9 08:59
其实说实话保卡对上,劳服截表带测走时然后就完事了,没那么多讲究
...
关键我记得那个圆形的小圆片没编号啊
回复
希阳
希阳 禁止发言 认证表主 54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兰亭序88
兰亭序88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5楼
引用:
希阳 发表于 2017-11-9 09:34
白色方形小吊牌
纸质的?有层很薄的膜?有点印象 周末去看看
通过帖子 是不是可以证明 没人花原价买到翻新的?
回复
希阳
希阳 禁止发言 认证表主 56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希阳
希阳 禁止发言 认证表主 57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兰亭序88
兰亭序88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8楼
引用:
希阳 发表于 2017-11-9 10:55
没听说过谁买到过翻新表,个人觉得都是YY。而且大哥你买的国行你还怕翻新。。
...
哈哈 我不担心我的表 就是好奇有没有这事而已
回复
希阳
希阳 禁止发言 认证表主 59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old_man
old_man 实习新人 认证表主 60楼
各位表友还是去国外论坛看一看吧,阴阳表做成外观以假乱真,从成本上来讲是绝对成立并能大赚一笔的。这也包括表壳打磨,其实只要有那台特定的机器完全可以,也已经有表友做到。但从根本上来讲,阴阳表技术难度不高,只要是能昧着良心赚这个钱的人愿意钻研,绝对可以做到不开盖以假乱真。不过这些骗不了劳服,除非有本事搞到蓝游丝,目前来讲渠道上还是比较困难。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