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伯爵论坛 > 帖子详情
伯爵G0A42110,真的薄!
55791 37
只看楼主

joker鱼摆摆
joker鱼摆摆 白银表友 31楼
引用:
lukasschweiz143 发表于 2018-06-02 22:50


是么...难道我眼瞎了...
应该是瞎了
回复
dickywars
dickywars 转正新人 32楼
引用:
joker鱼摆摆 发表于 2018-6-3 09:07
应该是瞎了
http://www.xbiao.com/piaget/42326.html. 這裡有背部圖片。是限量200支。
回复
joker鱼摆摆
joker鱼摆摆 白银表友 33楼
引用:
dickywars 发表于 2018-06-04 16:38


http://www.xbiao.com/piaget/42326.html. 這裡有背部圖片。是限量200支。
我的回复是说本人没有说限量,200块我知道,一块十几万的表限不限量意义不大,保值不了几个钱。
回复
太阳发芽
太阳发芽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34楼
引用:
lukasschweiz143 发表于 2018-05-30 11:05
这不就是900p吗?900p也出限量的了?
200只难道不是限量?
回复
只爱表不爱婊
只爱表不爱婊 实习新人 35楼
超薄帮顶


回复
joker鱼摆摆
joker鱼摆摆 白银表友 36楼
引用:
只爱表不爱婊 发表于 2018-08-22 22:57
超薄帮顶
谢谢啦六个字
回复
只爱表不爱婊
只爱表不爱婊 实习新人 37楼
引用:
joker鱼摆摆 发表于 2018-08-24 10:20
谢谢啦六个字
这机芯很娇气。楼主日常带要当心
回复
joker鱼摆摆
joker鱼摆摆 白银表友 38楼
引用:
只爱表不爱婊 发表于 2018-08-25 14:31
这机芯很娇气。楼主日常带要当心
平时不带的,谢谢提醒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