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joker鱼摆摆 发表于 2018-4-30 21:08一共200块,我的是1XX,不值得拍照哈哈
引用:oykiroro 发表于 2018-04-30 21:39 在我这里能几套房子了吧……
引用:dickywars 发表于 2018-04-30 21:20 就200塊,還不值得照⋯⋯⋯我這窮人聽了很傷心
引用:joker鱼摆摆 发表于 2018-04-29 13:33 确实上班族,见笑了。
引用:啊呆呆 发表于 2018-05-07 18:23 传说中的金领,宴会表还要是顶级品牌的一般人都不碰,买个PP,VC好歹平常还能戴着只是需要注意。
引用:joker鱼摆摆 发表于 2018-5-7 18:58我日常戴爬山虎,这块表是一个意外。
引用:lukasschweiz143 发表于 2018-05-30 11:05 这不就是900p吗?900p也出限量的了?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伯爵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