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继绿水鬼后入手二手可乐圈
21420 21
只看楼主

劳累仕
劳累仕 中级表友 11楼
引用:
不死鸟666 发表于 2018-09-12 07:36
无法理解买2手表的心态,特别是新的还在生产的
呵呵。新生产的在哪?你给我来一个?
回复
徳晗
徳晗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2楼
引用:
不死鸟666 发表于 2018-09-12 07:36
无法理解买2手表的心态,特别是新的还在生产的
你告诉我可乐圈还在生产?哪有我去买


回复
melo15Z
melo15Z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13楼
这老铝圈真的好看 , 说还生产的是什么心态
回复
不死鸟666
不死鸟666 禁止发言 14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劳累仕
劳累仕 中级表友 15楼
引用:
不死鸟666 发表于 2018-09-12 09:17
我看错了,以为是白金的那款红黑圈
红黑白金在哪里?
回复
人剑再合一
人剑再合一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16楼
恭喜一下!
回复
dongxiaozhuo
dongxiaozhuo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7楼
哪里买的,看着成色不错
回复
xuandatou
xuandatou 白银表友 18楼
一劳永逸 恭喜入手
回复
不死鸟666
不死鸟666 禁止发言 19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乖娃儿
乖娃儿 白银表友 20楼
引用:
不死鸟666 发表于 2018-09-12 13:23
就是红蓝的吧,反正很丑的那款
那么好看的款,说它丑是什么心态?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