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不死鸟666 发表于 2018-09-12 07:36 
无法理解买2手表的心态,特别是新的还在生产的
呵呵。新生产的在哪?你给我来一个?
回复
引用:
不死鸟666 发表于 2018-09-12 07:36 
无法理解买2手表的心态,特别是新的还在生产的
你告诉我可乐圈还在生产?哪有我去买

回复
引用:
不死鸟666 发表于 2018-09-12 09:17 
我看错了,以为是白金的那款红黑圈
红黑白金在哪里?
回复
引用:
不死鸟666 发表于 2018-09-12 13:23 
就是红蓝的吧,反正很丑的那款
那么好看的款,说它丑是什么心态?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