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绿玻璃为蛤蟆还这么贵
16449 23
只看楼主
墨香书蠹
墨香书蠹 楼主 中级表友
好像放在现在没有什么性价比可言了吧 为什么不能调低些价格 求客观分析
收藏

浅笑微蓝
浅笑微蓝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狗牙圈没有
回复
ZZQ1229
ZZQ1229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低也低不了多少
回复
墨香书蠹
墨香书蠹 中级表友 地板
其实我想的是 现在什么支撑他六万多的价格的
回复
隔壁王大哥
隔壁王大哥 白银表友 5楼
黑鬼都7.5了,绿玻璃还不够良心价,好歹当年也是超了10万的主儿!
回复
潮汕表弟
潮汕表弟 白银表友 6楼
引用:
隔壁王大哥 发表于 2019-03-27 09:44
黑鬼都7.5了,绿玻璃还不够良心价,好歹当年也是超了10万的主儿!
为什么绿玻璃当时抢 10万,现在变5万。 那绿鬼也会这样吗?哈哈哈哈
回复
凹凸曼777
凹凸曼777 白银表友 7楼
引用:
潮汕表弟 发表于 2019-3-27 10:06
为什么绿玻璃当时抢 10万,现在变5万。 那绿鬼也会这样吗?哈哈哈哈
...
不会的 大把人指着它换房呢
回复
zedead
zedead 版主 认证表主 8楼
宁可不卖,也不能降价打脸,反正劳不差这几个钱
回复
左兆麒
左兆麒 版主 认证表主 9楼
就那块绿玻璃的制作成本就不可想象,据说劳力士都没有申请专利,因为别的品牌都不会去做。
回复
黑白照片
黑白照片 禁止发言 10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