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关于劳力士夜光的疑问 求资深大神解答
8657 1
只看楼主
CJZCJZ
CJZCJZ 楼主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关于劳力士的夜光我想请教一下,是探险者系列不管1还是2的夜光都会特别亮特别持久么?还是说所有使用Chormalight夜光都是一样长效一样亮的?谢谢回答啦
收藏

joelaw
joelaw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本帖最后由 joelaw 于 2019-3-29 09:17 编辑
这个问题可能要同时拥有几个系列表的朋友经过的严谨的测试之后才能回答你吧...
你提的问题其实包含两个问题:亮度、时间。
如果是从材质本身来说,同一批次的同种材质被填充到不同的表款里面,它的性能也不会发生改变,也因此发光的时间我觉得是不会有本质差异的。
另外亮度,如果一切其他因素都是相同的,比如夜光粉本底荧光量一致,接受了完全一模一样强度光线且完全一样时间的照射等等,这样算下来夜光点的亮度就跟夜光粉的充填量有关了,就跟灯泡瓦数类似道理。
以上就是个人理解,纯讨论,请专业人士指正。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