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初来乍到 有话想说 欢迎讨论
24074 31
只看楼主

Core3
Core3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21楼
你不是初来乍到,你就是个小号
回复
大齐的cheese
大齐的cheese 黄铜表友 22楼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羊河河
羊河河 实习新人 认证表主 23楼
引用:
Core3 发表于 2019-05-24 20:12
你不是初来乍到,你就是个小号
哦 我马上登陆我的大号 闪开
回复
无谓濯清涟
无谓濯清涟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24楼
不超公价购买可以说是种精神,但那货各种无脑回帖误导他人就是神经
回复
小飞侠xy
小飞侠xy 高级表友 25楼
引用:
韓彁綉〆 发表于 2019-05-24 17:35
表贩子基本都是走私参与者,被你说的这么高大上?就这一点基本可以否定了,当然市场这个东西确实难说,公价只是生产成本的体现,没有考虑到实用耐用等因素
走私犯法
回复
守望2771
守望2771 高级表友 26楼
引用:
davvid 发表于 2019-05-24 19:01
真正土豪有几个有空上论坛的? 上论坛无非几种,一是喜欢上来找人聊聊顺便装个13,一是没钱上来比价格了解行情哪里便宜的,还有一种是没钱上来看看喷喷,再一种就是贩子上来兜售的,真有钱会来论坛浪费时间,什么加价他们在乎,买就是了,加几W是个事吗?所以论坛这些人对市场真有多少影响,不要太看得起自己了
中产阶级的基本是劳。豪应该不多人上论坛,可能对表没什么概念,对表也不怎么感兴趣。所以坛里的兄弟姐妹们都是可以买得起劳,但不到随心所欲的买劳。所以来看看行情,看看哪里便宜。买了的来喷喷市场。来秀一下的都有。
回复
守望2771
守望2771 高级表友 27楼
引用:
不死之野兔 发表于 2019-05-24 19:14
我感觉公价哥是有意作为一个小丑来娱乐大家获得存在感。
但不超公价买表才是正义。
公价哥故意戏弄坛里的贩子的
回复
Johnnywu
Johnnywu 中级表友 28楼
说那么多有毛用,涨不涨还看韭菜有没有钱接盘。
回复
心随我动表
心随我动表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29楼
引用:
表中宝沃 发表于 2019-05-24 18:24
劳力士这种被查到肯定得补税,但是并没有人主动去交
大陆海关规定,从香港过关自用五千以内可以免税,超过需要征收,手表不申报的按照百分之六十征收税款
回复
newyoungrobin
newyoungrobin 白银表友 30楼
引用:
Lee831231bp 发表于 2019-05-24 17:48
个人态度:欣赏劳力士 支持工价哥 质疑经销商 鄙视表贩子。
完了,估计以后我买不到劳力士了。
哈哈,你太逗了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