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什么鬼好不舒服
51765 73
只看楼主
保罗牛
保罗牛 楼主 白银表友
带着鬼王感觉舒适性差好多!太厚不适合舒服!不适合日常佩戴!







收藏

kinder1688
kinder1688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新渐变鬼王3235的表达一下个人佩戴感
手感与质感 就是我所喜欢的
反之则像玩具表


回复
Lin_K
Lin_K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那你为啥买这么大的。。。鬼明明有三个尺寸啊。。。
回复
Peter2296
Peter2296 转正新人 地板
我觉得折中,就是海使就足够了
回复
大白兔吃肉
大白兔吃肉 中级表友 5楼
楼主腕子还可以,一群鸡爪还带说合适
回复
今晚被哪个嫖
今晚被哪个嫖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高价回收


回复
VC1010
VC1010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最舒服的是日志
回复
丢心的玩偶
丢心的玩偶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引用:
VC1010 发表于 2019-06-21 08:10
最舒服的是日志
迪通拿有话说哈哈
回复
rayluinjp
rayluinjp 禁止发言 9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蓝山ty
蓝山ty 转正新人 10楼
鬼王很赞 顶一下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