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什么鬼好不舒服
51765
73
只看楼主
保罗牛
楼主
白银表友
2019-06-20 22:56
带着鬼王感觉舒适性差好多!太厚不适合舒服!不适合日常佩戴!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kinder1688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2019-06-20 23:22
新渐变鬼王3235的表达一下个人佩戴感
手感与质感 就是我所喜欢的
反之则像玩具表
回复
Lin_K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2019-06-20 23:33
那你为啥买这么大的。。。鬼明明有三个尺寸啊。。。
回复
Peter2296
转正新人
地板
2019-06-20 23:36
我觉得折中,就是海使就足够了
回复
大白兔吃肉
中级表友
5楼
2019-06-20 23:58
楼主腕子还可以,一群鸡爪还带说合适
回复
今晚被哪个嫖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2019-06-21 01:25
高价回收
回复
VC1010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2019-06-21 08:10
最舒服的是日志
回复
丢心的玩偶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2019-06-21 08:17
引用:
VC1010 发表于 2019-06-21 08:10
最舒服的是日志
迪通拿有话说哈哈
回复
rayluinjp
禁止发言
9楼
2019-06-21 08:3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蓝山ty
转正新人
10楼
2019-06-21 09:32
鬼王很赞 顶一下
回复
首页
上一页
1/8
下一页
末页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