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什么鬼好不舒服
51771 73
只看楼主

风v流
风v流 禁止发言 认证表主 11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zgfrank2000
zgfrank2000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2楼
我都出了,确实整不动,但是盘面漂亮
回复
chak
chak 高级表友 13楼
最舒服的,DD,DJ,探一
回复
昂贵1988
昂贵1988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4楼
36的Dd舒服,水鬼还好,鬼王太笨重,所以挑人,楼上这位合适
回复
昂贵1988
昂贵1988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5楼
引用:
蓝山ty 发表于 2019-06-21 09:32
鬼王很赞 顶一下
看样子身高1.9以上吧?
回复
迈克尔沈
迈克尔沈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6楼
适合当武器
回复
空白的沉默
空白的沉默 中级表友 17楼
195斤的我一定合适。。。楼主哪买滴^_^
回复
辽东半岛号
辽东半岛号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8楼
表是好表,但是挑主人
回复
人剑再合一
人剑再合一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19楼
是有点厚
回复
杨思远0517
杨思远0517 白银表友 20楼
不喜欢给我吧 我喜欢 哈哈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