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美国表弟 发表于 2019-06-23 14:27 说不厚的,给我冬天塞袖子里看看,厚就是厚,佩戴不舒适就是不舒适。只能说自己忍着而已。
引用:至尊宝K 发表于 2019-06-23 12:57 来助攻一下
引用:执念魅眸 发表于 2019-06-22 15:12 还好吧!可能你胳膊细了!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