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什么鬼好不舒服
51765 73
只看楼主

保罗牛
保罗牛 白银表友 71楼
引用:
美国表弟 发表于 2019-06-23 14:27
说不厚的,给我冬天塞袖子里看看,厚就是厚,佩戴不舒适就是不舒适。只能说自己忍着而已。
赞同你的说法
回复
保罗牛
保罗牛 白银表友 72楼
引用:
至尊宝K 发表于 2019-06-23 12:57
来助攻一下
多助攻一下哦
回复
保罗牛
保罗牛 白银表友 73楼
引用:
执念魅眸 发表于 2019-06-22 15:12
还好吧!可能你胳膊细了!
我胳膊不细肉多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