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什么鬼好不舒服
51765 73
只看楼主

执念魅眸
执念魅眸 黄铜表友 61楼
还好吧!可能你胳膊细了!
回复
丢心的玩偶
丢心的玩偶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62楼
引用:
保罗牛 发表于 2019-06-22 10:38
我有我可以说话吗?
有没有都可以啦,个人感受因人而异
回复
杨思远0517
杨思远0517 白银表友 63楼
引用:
保罗牛 发表于 2019-06-22 09:59
哈哈哈可以啊!
小哥哥 你在逗我 哈哈
回复
至尊宝K
至尊宝K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4楼
来助攻一下


回复
美国表弟
美国表弟 高级表友 65楼
说不厚的,给我冬天塞袖子里看看,厚就是厚,佩戴不舒适就是不舒适。只能说自己忍着而已。
回复
蓝山ty
蓝山ty 转正新人 66楼
引用:
保罗牛 发表于 2019-06-22 10:35
舒适性如何啊!
还可以,我觉得很舒适
回复
Terry太累
Terry太累 高级表友 67楼
大金劳就是这个重量
回复
joechan_czy
joechan_czy 禁止发言 68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保罗牛
保罗牛 白银表友 69楼
引用:
joechan_czy 发表于 2019-06-24 00:26
同感,我的渐变入保险柜了,等待有缘人与我换单红
嗯我也准备换掉它
回复
保罗牛
保罗牛 白银表友 70楼
引用:
Terry太累 发表于 2019-06-24 00:23
大金劳就是这个重量
这个表真心不舒服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