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送礼佳品 发表于 2020-02-12 14:44 我的是全钢的绿萝
引用:血色小熊猫 发表于 2020-02-12 05:09 请问绿罗拿下多钱
引用:cbxpeter 发表于 2020-02-12 05:47 iwc那根表带好漂亮, 是什么牌子的?
引用:无历变鬼王 发表于 2020-02-12 05:54 钢绿箩才更有味!
引用:BillJ618 发表于 2020-02-12 07:39 海马好看
引用:虾米懒觉 发表于 2020-02-12 08:07 拍的真好。赞一个!
引用:肉嘎嘎嘎 发表于 2020-02-12 10:35 照片拍的挺nice的哈哈
引用:巴菲猫 发表于 2020-02-12 13:31 绿萝好看的,白盘罗马数字也很经典,很般配的一对。楼主夫妻恩爱,必定郎才女貌。帮顶了。
引用:BillJ618 发表于 2020-02-12 22:22 时间长吧,痕迹都是时间的证明
引用:止语137 发表于 2020-02-12 22:46 同款确实漂亮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