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公价国米圈搭售两块土豆(搭售共4w左右)合适吗?大家帮忙挑下
81841 65
只看楼主

伊特诺
伊特诺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21楼
对土豆有意 有王子系列76214银盘或黑盘 蓝盘么
回复
天魔缭乱
天魔缭乱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22楼
引用:
良好 发表于 2020-02-14 10:55
帝舵五折应该还是出的掉的,不过国米究竟有什么好的?一块公价7w的表还加价,也没什么牛b之处
那可乐有什么好的呢 原价也七万多 贩子卖的价格还高两万
回复
888qq
888qq 禁止发言 23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hutuwangye9921
hutuwangye9921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24楼
难怪有人送我难看的帝舵………
回复
间金蓝贵迷
间金蓝贵迷 禁止发言 25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米其林指南
米其林指南 白银表友 26楼
楼主加个微信呀,商量一下看能不能一起搭
回复
纵仙歌
纵仙歌 转正新人 27楼
帝舵选择潜水表或者运动款,比较好出手
回复
陈锦文
陈锦文 高级表友 28楼
就第一个可以,后面的……
回复
肥橙
肥橙 初级表友 29楼
五折出给我好了
回复
白鹤公子
白鹤公子 中级表友 30楼
朋友,私加个微呗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