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公价国米圈搭售两块土豆(搭售共4w左右)合适吗?大家帮忙挑下
81841 65
只看楼主

大汝
大汝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31楼
国米也就这行情,自己买算下来就是能落名比贩子便宜一些,贩子也就是赚个多出来的钱。
回复
UR
UR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32楼
帝舵这公价是真高啊
回复
天魔缭乱
天魔缭乱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33楼
引用:
888qq 发表于 2020-02-14 13:19
可乐12万....
我说比蓝黑贵两万 注意看帖子
回复
天魔缭乱
天魔缭乱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34楼
引用:
良好 发表于 2020-02-14 13:41
我也没说可乐好啊 12w再加点买间金迪了、炒价的都快翻倍卖了还买它干嘛
我没说你说的不对啊
回复
风风雨雨中走过
风风雨雨中走过 初级表友 35楼
听到搭售就头疼,我是直接加价拿货的,也是专柜的,当时也说搭6万帝舵
回复
小妞哪里跑
小妞哪里跑 初级表友 36楼
我六折卖吗?
回复
888qq
888qq 禁止发言 37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LD627468494
LD627468494 白银表友 38楼
碧湾,碧湾青铜,或者1958,我刚好想买。潜水表或运动表
回复
dellnetboy
dellnetboy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39楼
搭受都是难卖的款式 做好5折或者一下准备
回复
吴越逍遥歌
吴越逍遥歌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40楼
搭售运动款就好了,哈哈哈哈,意淫一波。只有第一款还不错。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