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我去那买了个表 发表于 2020-03-11 22:49 二手的就不要太纠结了,走时精准就好,买了就不要后悔了。
引用:石皮路大飞哥 发表于 2020-03-12 00:09 哥们真爱,就因为二手各种纠结。所以我坚持专柜一手
引用:mrbushuo 发表于 2020-03-12 08:42 哎买的太着急了,还是没有摆正心态,不该这么急于拿下,暗下决心下块劳一定要去体验一把专柜的服务😂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