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百达翡丽论坛 > 帖子详情
两地时的圣殿:5164R
242366 86
只看楼主

买卡西欧都吃力
买卡西欧都吃力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21楼
帅气啊!
回复
PatekPhobic
PatekPhobic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22楼
引用:
Mister2 发表于 2020-06-02 00:40
的确有点重,金劳的标准重量。
那我知道了。我的绿金迪月底就到了,可以先戴绿金迪适应一下重量。
回复
MarkZZ
MarkZZ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23楼
我来恭喜你了!5164R真美。
确实觉得,PP两地时比其他的好用又易调。
回复
MarkZZ
MarkZZ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24楼
引用:
欢场华佗 发表于 2020-06-01 23:46
忽然手里的Pepsi就不够香了😭😭😭恭喜M哥
听黄总这口气,估计又定好下一个目标了。
回复
手表小司机
手表小司机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25楼
终于拜读到M哥的文章,美好的感受涌上心头,不一定拥有的多,才有资格评判高下,戴的多,体会的多,才深有体会,我是一个几乎不会跨时区的GMT爱好者,我完全同意M哥对于钢天行和格林尼治的评价,感同身受😃


回复
江南老表
江南老表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26楼
又入好表,恭喜恭喜!
回复
Kevin8e
Kevin8e 中级表友 27楼
5524也是不错选择,对于鹦鹉螺和手雷热炒之下,这款也确实性价比最高的一只pp gmt 功能腕表。


回复
RexTeng
RexTeng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28楼
从手表的价值出发,写的真的太好了。虽然买不起,但可以关注。
回复
琛式帅气
琛式帅气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29楼
表主一定注意好肾啊!
回复
leon0315
leon0315 白银表友 30楼
低配版小弟来顶一下m哥的神作~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