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百达翡丽论坛 > 帖子详情
两地时的圣殿:5164R
242386 86
只看楼主

Mister2
Mister2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31楼
引用:
MarkZZ 发表于 2020-06-02 02:03
听黄总这口气,估计又定好下一个目标了。
他马上又有新表入手了,只等hk开关😁
回复
Mister2
Mister2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32楼
引用:
PatekPhobic 发表于 2020-06-02 01:46
那我知道了。我的绿金迪月底就到了,可以先戴绿金迪适应一下重量。
比金迪略轻。
回复
morningglory
morningglory 论坛名人 33楼
很漂亮,恭喜
回复
Mister2
Mister2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34楼
引用:
手表小司机 发表于 2020-06-02 06:05
终于拜读到M哥的文章,美好的感受涌上心头,不一定拥有的多,才有资格评判高下,戴的多,体会的多,才深有体会,我是一个几乎不会跨时区的GMT爱好者,我完全同意M哥对于钢天行和格林尼治的评价,感同身受😃
很棒的小绿针,不过天行者作为正装表还是不错的。
回复
Mister2
Mister2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35楼
引用:
江南老表 发表于 2020-06-02 06:36
又入好表,恭喜恭喜!
多谢兄弟,哈哈。
回复
9寒星9
9寒星9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36楼
去上班的地铁上,认真地看完了你的文章,如同阅读了一本百科知识和文学名著。
华丽的词藻+精美的图片,实在是享受之极,赞一个
回复
手表小司机
手表小司机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37楼
引用:
leon0315 发表于 2020-06-02 08:06
低配版小弟来顶一下m哥的神作~
一样美不胜收
回复
手表小司机
手表小司机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38楼
引用:
Mister2 发表于 2020-06-02 08:48
很棒的小绿针,不过天行者作为正装表还是不错的。
谢谢M哥,有这几块表,我很满足
回复
Mister2
Mister2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39楼
引用:
Kevin8e 发表于 2020-06-02 06:44
5524也是不错选择,对于鹦鹉螺和手雷热炒之下,这款也确实性价比最高的一只pp gmt 功能腕表。
一样的机芯和布局,5524很棒,飞行员表很适合大手腕的朋友。
回复
Mister2
Mister2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40楼
引用:
琛式帅气 发表于 2020-06-02 08:02
表主一定注意好肾啊!
健康玩表,和肾无关🤗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