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MarkZZ 发表于 2020-06-02 02:03 听黄总这口气,估计又定好下一个目标了。
引用:PatekPhobic 发表于 2020-06-02 01:46 那我知道了。我的绿金迪月底就到了,可以先戴绿金迪适应一下重量。
引用:手表小司机 发表于 2020-06-02 06:05 终于拜读到M哥的文章,美好的感受涌上心头,不一定拥有的多,才有资格评判高下,戴的多,体会的多,才深有体会,我是一个几乎不会跨时区的GMT爱好者,我完全同意M哥对于钢天行和格林尼治的评价,感同身受😃
引用:江南老表 发表于 2020-06-02 06:36 又入好表,恭喜恭喜!
引用:leon0315 发表于 2020-06-02 08:06 低配版小弟来顶一下m哥的神作~
引用:Mister2 发表于 2020-06-02 08:48 很棒的小绿针,不过天行者作为正装表还是不错的。
引用:Kevin8e 发表于 2020-06-02 06:44 5524也是不错选择,对于鹦鹉螺和手雷热炒之下,这款也确实性价比最高的一只pp gmt 功能腕表。
引用:琛式帅气 发表于 2020-06-02 08:02 表主一定注意好肾啊!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百达翡丽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