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dukeyli 发表于 2025-07-09 18:33 去售后看看呀。
引用:mechanicalguy 发表于 2025-07-09 20:29 没问题啊,它就是指旋转外圈的刻度的啊
引用:不可辜负~ 发表于 2025-07-10 12:03 我的时针对不齐,返瑞士原厂历时了两个多月搞定~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帝舵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