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lmx694440780 发表于 2017-03-09 19:37 照这样说就相当于开下后盖,这个表就永远失去万国官方的售后了,以后任何问题都只能去外面表店修理了,这样我觉得有点苛刻了,因为毕竟就打开了一下后盖,一共也就几分钟时间,其实也没有什么影响,也怪自己当时太冲动,想太简单了,现在后悔了也没用了,好好爱惜吧。争取用到换表也不出任何问题
引用:lmx694440780 发表于 2017-03-10 15:46 管它的,开都开了,也不想这么多了。另外想问个问题,今天早上我带了半个小时,然后就放包里了,下午佩戴时发现慢了4秒的样子,这样正常吗?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IWC万国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