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kinder1688 发表于 2019-06-20 23:22 
新渐变鬼王3235的表达一下个人佩戴感
手感与质感 就是我所喜欢的
反之则像玩具表
哪个像玩具表
回复
引用:
Lin_K 发表于 2019-06-20 23:33 
那你为啥买这么大的。。。鬼明明有三个尺寸啊。。。
我也不懂啊!
回复
引用:
Peter2296 发表于 2019-06-20 23:36 
我觉得折中,就是海使就足够了
海使我也有!
回复
引用:
大白兔吃肉 发表于 2019-06-20 23:58 
楼主腕子还可以,一群鸡爪还带说合适
哈哈哈哈哈😂😂😂
回复
引用:
chillygo 发表于 2019-06-21 00:02 
最舒服的我用下来是sd43
上图看看咋样!
回复
引用:
腕表RX8贴膜 发表于 2019-06-21 07:47 
这个就是什么鬼
是啊什么鬼啊!
回复
引用:
VC1010 发表于 2019-06-21 08:10 
最舒服的是日志
迪更舒服的哈哈
回复
引用:
丢心的玩偶 发表于 2019-06-21 08:17 
迪通拿有话说哈哈
我有我可以说话吗?
回复
感觉并不大,挺合适我的。随手一拍

回复
引用:
zhangjuu 发表于 2019-06-22 10:54 
感觉并不大,挺合适我的。随手一拍
你带的刚好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