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什么鬼好不舒服
51765 73
只看楼主

保罗牛
保罗牛 白银表友 51楼
引用:
kinder1688 发表于 2019-06-20 23:22
新渐变鬼王3235的表达一下个人佩戴感
手感与质感 就是我所喜欢的
反之则像玩具表
哪个像玩具表
回复
保罗牛
保罗牛 白银表友 52楼
引用:
Lin_K 发表于 2019-06-20 23:33
那你为啥买这么大的。。。鬼明明有三个尺寸啊。。。
我也不懂啊!
回复
保罗牛
保罗牛 白银表友 53楼
引用:
Peter2296 发表于 2019-06-20 23:36
我觉得折中,就是海使就足够了
海使我也有!
回复
保罗牛
保罗牛 白银表友 54楼
引用:
大白兔吃肉 发表于 2019-06-20 23:58
楼主腕子还可以,一群鸡爪还带说合适
哈哈哈哈哈😂😂😂
回复
保罗牛
保罗牛 白银表友 55楼
引用:
chillygo 发表于 2019-06-21 00:02
最舒服的我用下来是sd43
上图看看咋样!
回复
保罗牛
保罗牛 白银表友 56楼
引用:
腕表RX8贴膜 发表于 2019-06-21 07:47
这个就是什么鬼
是啊什么鬼啊!
回复
保罗牛
保罗牛 白银表友 57楼
引用:
VC1010 发表于 2019-06-21 08:10
最舒服的是日志
迪更舒服的哈哈
回复
保罗牛
保罗牛 白银表友 58楼
引用:
丢心的玩偶 发表于 2019-06-21 08:17
迪通拿有话说哈哈
我有我可以说话吗?
回复
zhangjuu
zhangjuu 实习新人 59楼
感觉并不大,挺合适我的。随手一拍


回复
保罗牛
保罗牛 白银表友 60楼
引用:
zhangjuu 发表于 2019-06-22 10:54
感觉并不大,挺合适我的。随手一拍
你带的刚好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