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人生中第一块劳
37065 44
只看楼主

mrbushuo
mrbushuo 中级表友 21楼
引用:
紫韵秋荨 发表于 2020-03-12 00:12
二手无所谓划痕了。带着舒服就好。
嗯当时全新都11+,但刚买完没多久就降了,现在全新全套也就10,可又一想五六万的时候岂不是更合适…所以坦然接受了🤣
回复
mrbushuo
mrbushuo 中级表友 22楼
引用:
yb52915504 发表于 2020-03-12 00:27
拍照技术很好
您过奖🙏
回复
mrbushuo
mrbushuo 中级表友 23楼
引用:
tanyulu5800 发表于 2020-03-12 01:08
一定要追时髦吗。。。都9.2了为何不加个万把块买个国米?当然
当时不太懂看的也少,耳濡目染全是绿鬼,米兰也很帅,还有可乐圈…努力搬砖吧
回复
mrbushuo
mrbushuo 中级表友 24楼
引用:
hutuwangye9921 发表于 2020-03-12 01:37
绿鬼你不会后悔拥有,或许后面多劳多得,但这绿色在夏天怎么会不爱,别管那些所谓烂大街的鬼话,保时捷遇到保时泰依然抬头挺胸。照片拍得好
这才是一劳永逸的搭配😍全金绿罗气场全开到没朋友!看字就知道您内外兼修👍
回复
mrbushuo
mrbushuo 中级表友 25楼
引用:
Joyee0624 发表于 2020-03-12 08:10
去抛光下
嗯等保养的时候也行,或者保留初始品相,出了再来块全新才舒服😁
回复
mrbushuo
mrbushuo 中级表友 26楼
引用:
Guardiansr 发表于 2020-03-12 08:17
没关系,我的绿鬼还有个深的痕迹
嗯其实无所谓的,一绿遮百丑🤣
回复
mrbushuo
mrbushuo 中级表友 27楼
引用:
单宁酸卡 发表于 2020-03-12 08:45
专柜也就那样,激动的心情一般,什么态度什么的,都是浮云。。。。买到实惠的劳,才是重心。
一看您就轻车熟路了,但我还没体验过…总感觉少了些仪式感😂不过您说的对,省钱才是王道👍
回复
珍惜逝去的时光
珍惜逝去的时光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28楼
无妨。只要是喜欢的表买了就不用多想的,多花那点钱即使省下了也富不了,一块表决定不了人生,只是影响一点吃亏占便宜的小心思而已,保持平静。早买早享受呢。劳的价格不稳定,虽然这几年一路看涨,未来谁又知道(像地震像疫情这种天灾都有可能发生,何况一件商品),可能会涨也可能会降,没必要纠结的(当年高价入绿玻璃后遭崩盘的人都活的好好的),买了就静下心享受当下就好。我们又不会原地踏步,钱我们继续努力赚就是。绿水鬼是块好表,溢价降价都是块好表,让他成为你未来奋斗的动力会更好。
回复
爱yi欠费
爱yi欠费 禁止发言 认证表主 29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mrbushuo
mrbushuo 中级表友 30楼
引用:
珍惜逝去的时光 发表于 2020-03-12 09:15
无妨。只要是喜欢的表买了就不用多想的,多花那点钱即使省下了也富不了,一块表决定不了人生,只是影响一点吃亏占便宜的小心思而已,保持平静。早买早享受呢。劳的价格不稳定,虽然这几年一路看涨,未来谁又知道(像地震像疫情这种天灾都有可能发生,何况一件商品),可能会涨也可能会降,没必要纠结的(当年高价入绿玻璃后遭崩盘的人都活的好好的),买了就静下心享受当下就好。我们又不会原地踏步,钱我们继续努力赚就是。绿水鬼是块好表,溢价降价都是块好表,让他成为你未来奋斗的动力会更好。
嗯嗯您讲的透彻👍其实低点或高点都是相对的,还是努力搬砖吧,毕竟多劳多得🤣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