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紫韵秋荨 发表于 2020-03-12 00:12 二手无所谓划痕了。带着舒服就好。
引用:yb52915504 发表于 2020-03-12 00:27 拍照技术很好
引用:tanyulu5800 发表于 2020-03-12 01:08 一定要追时髦吗。。。都9.2了为何不加个万把块买个国米?当然
引用:hutuwangye9921 发表于 2020-03-12 01:37 绿鬼你不会后悔拥有,或许后面多劳多得,但这绿色在夏天怎么会不爱,别管那些所谓烂大街的鬼话,保时捷遇到保时泰依然抬头挺胸。照片拍得好
引用:Joyee0624 发表于 2020-03-12 08:10 去抛光下
引用:Guardiansr 发表于 2020-03-12 08:17 没关系,我的绿鬼还有个深的痕迹
引用:单宁酸卡 发表于 2020-03-12 08:45 专柜也就那样,激动的心情一般,什么态度什么的,都是浮云。。。。买到实惠的劳,才是重心。
引用:珍惜逝去的时光 发表于 2020-03-12 09:15 无妨。只要是喜欢的表买了就不用多想的,多花那点钱即使省下了也富不了,一块表决定不了人生,只是影响一点吃亏占便宜的小心思而已,保持平静。早买早享受呢。劳的价格不稳定,虽然这几年一路看涨,未来谁又知道(像地震像疫情这种天灾都有可能发生,何况一件商品),可能会涨也可能会降,没必要纠结的(当年高价入绿玻璃后遭崩盘的人都活的好好的),买了就静下心享受当下就好。我们又不会原地踏步,钱我们继续努力赚就是。绿水鬼是块好表,溢价降价都是块好表,让他成为你未来奋斗的动力会更好。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